园区企业

博罗拉法基石膏建材中国事业部

发表时间:2015-05-07 14:36

  博罗集团(BORAL)2000年与法国拉法基集团(LAFARGE)成立各占50%股份的合资企业——博罗拉法基亚洲石膏建材集团,合并两大跨国集团在亚洲的石膏建材业务。2011年,博罗收购拉法基在博罗拉法基亚洲建材集团的全部股份,双方合资的亚洲石膏建材集团更名为博罗亚洲石膏建材集团(BGA),博罗亚洲石膏建材集团在中国、韩国、印尼、泰国、马来西亚、越南和印度设有制造基地,已发展成为亚洲石膏板行业及相关系统产品的领导企业。

  博罗拉法基石膏建材中国事业部是博罗亚洲石膏建材在华营销机构,自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先后在上海、重庆、成都、山东泰安设有5个工厂,年产超过一亿五千五百万平方米纸面石膏板及系统产品,已成为中国市场中居领导地位的石膏板跨国集团。

  公司全程关怀热线:400-820-9855

  公司网站:www.bora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