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企业

海隆石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5-05-07 14:37

  海隆石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与石油天然气工业相关产业的大型实体投资控股企业集团。旗下多家专业生产企业主要集中在以上海、江苏为中心的长三角地区,同时在天津、山东、山西、陕西、东北等地建立了产品的生产基地。海隆集团海外业务涉及美洲、中东、俄罗斯、北非及欧洲部分地区, 承担其石油投资、石油相关产品的生产和制造、国内外贸易及合作业务。

  在长期为石油天然气工业供货服务当中,海隆集团与国内三大油公司中石油、中石化和中海油建立了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成为其主要的供应商和服务商,并且在多个领域建立了合作关系,更为密切地为其服务。集团各企业还以其优质产品为国际市场和用户提供服务,在世界主要的油气产地如中东、北美地区以及俄罗斯等地建立了生产基地和销售服务网络,与当地著名石油服务商伙伴一起为海外各大石油公司服务。公司本着诚信为本,务实经营的原则,向国内外用户提供大量优质的与石油、化工相关的产品,赢得了国内外用户的广泛信赖与支持,建立了良好的声誉。

  地址:罗东路1825号(近金石路)

  联系方式:+86-21-33851599

  主要产品:主要生产石油钻杆、钻挺、加重钻杆等钻具,油井管、输送管、特种涂料、管道涂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