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企业

罗森宝创新园

发表时间:2015-05-07 14:39

  钢谷·上海罗森宝商务中心是一个新开发的集科研、开发、办公、会议、展示和综合管理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工业地产项目,地处上海宝山,邻近罗店美兰湖畔,位于上海潘泾路、金石路口。

  1.项目规模

  钢谷·上海罗森宝商务中心总规划面积600亩,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分为四期开发。

  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是上海望源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大型工业地产项目。

  钢谷·上海罗森宝商务中心建成后将成为集科研、开发、办公、会议、展示和综合管理服务为一体,项目充分体现了原生态、环保和节能减排的精神,整个项目反映了现代人对“工作和生活在阳光下”的渴求。

  钢谷·上海罗森宝商务中心目前开发的为一期,占地150亩,于2005年10月开始兴建,现已建成3300平方米的会所,以及35栋独立式的建筑,以双拼式结构布局,提供70套每套面积达286平方米左右的独立式研发空间及在建中的5幢高层研发楼。

  2.设计风格

  钢谷·上海罗森宝商务中心设计风格:简约设计风格,项目大量采用了素混凝土,钢,玻璃元素,是目前我国最大素混凝土建筑体。而精心设计和精密布局的树林、草地,四季花卉及组团绿化,又与建筑本身的“素”形成更鲜明的反差,使每一栋建筑与其环境都构成尺度舒适的空间,营造出一个具有原生态特质的绿化园林,让人有惊艳之感。

  地址:潘泾路4333号(金石路口)

  联系方式:+86-21-33850000,+86-21-66108733

  主要产品:研发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