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企业

太平洋机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5-05-07 14:40

  太平洋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机电”)是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旗下的产业集团之一,于1994年8月,由原上海市纺织机械(集团)联合公司和上海纺织设备器材联合公司合并,组建成立。1999年9月,太平洋机电整体从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划转至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

  太平洋机电在上海宝山工业园区征地400亩,2011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在一年多一点的时间内,宝山纺织机械制造基地(一期)建设已初步建成。上海二纺机机械有限公司、上海一纺机械有限公司、上海太平洋纺织机械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己整体迁入。

  太平洋机电宝山纺织机械制造基地是以产品试制、关键零部件制造、整机装配和销售服务为主的中、高档、先进纺机的生产基地;它是太平洋机电新的发展平台、并将努力打造成为中国纺织机械制造业的标杆。

  地址:金石路881号

  联系方式:66896060

  主要产品:生产中、高档纺纱机械、化纤机械、织造机械、纺机专件与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