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活动

宝山工业园区开展社区庆元宵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5-03-09 10:45

  【新民网讯】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丰富社区居民节日文化生活,让居民在欢乐、文明、和谐的喜庆气氛中欢度元宵佳节,近日由上河苑居委会主办的闹元宵系列活动在社区40号居委会活动室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张灯结彩,大家的参与热情非常高。居委会工作人员精心挑选并用大红纸制作的150条谜联,引起了众人浓厚的兴趣。居民们在一片红火的灯谜彩联中,或仰头读题,或低头沉思。而一旁的对兑奖处,猜谜正确的居民拿到了展示自己智慧的奖品更是不亦乐乎。

  闹元宵除了猜灯谜活动,还设置了套环小游戏,现场包汤圆等互动环节,理发、测血压等便民服务。每个项目前人头攒动,不亚于火热的灯谜会。

  通过此次元宵系列活动,大家欢聚在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辖区居民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不但学到了知识、收获了奖品,同时更加深了邻里友谊,促进了邻里之间的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