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我爱上海,文明出行” ——暨宝山工业园区巴士队长发车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7-12-19 10:54

  巴士队长入驻上海宝山工业园区,联袂打造“互联网+新能源绿色文明出行”新选择。

  2017年12月15 日上午,由上海宝山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委员会、上海宝山工业园区管委会主办,贝棱斯实业(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开发运营有限公司承办的“上海宝山工业园巴士队长发车启动仪式”在宝山工业园区隆重举行。上海市及宝山区有关部门;宝山工业园区党工委;宝山工业园区管委会;金桥股份;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开发运营有限公司;贝棱斯实业(上海)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其他入驻企业代表出席发车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宝山区建交委副主任雷宏对巴士队长的发车启动表达了诚挚的祝贺。雷主任表示,巴士队长的顺利启动运行,不仅有效缓解了园区交通运输压力,更对周边居民的便利出行做出了很大贡献。宝山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雷曙光对巴士队长入驻园区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园区将全力配合巴士队长的日常运行工作,欢迎各企业进驻和落户上海宝山工业园区;贝棱斯实业(上海)有限公司CFO康志达先生对各级领导在百忙之中莅临巴士队长发车启动仪式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贝棱斯作为一家专注于提供新能源绿色出行方式及配套服务的企业,定会在各级领导的信任和支持下,为园区绿色交通出行担负起自己应尽的责任。

  领导致辞结束后,为文明驾驶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向巴士队长志愿者服务队授旗。签约剪彩活动后,巴士队长提供乘车体验及新能源电动车充电方式讲解。至此,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贝棱斯2013年成立于上海,是一家从事智能硬件开发+互联网平台运营的企业。公司旗下两大核心品牌:巴士队长、充电队长。主要为新能源汽车、新能源电动非机动车提供充电及完整的配套平台运营服务。

  截至目前,巴士队长已分别为全球五大行及包括上海中心在内的全国数十家知名商业地产及物管公司提供了定制化的完整充电解决方案。拥有全国范围内运营充电桩数量超过10000台,覆盖超过200个城市。

  本次贝棱斯巴士队长更有幸与上海宝山工业园区、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携手打造巴士队长绿色出行方案,宝山工业园区巴士队长新能源定制大巴,轨交20分钟直达,10分钟一班,准时便捷文明出行,愿为园区的交通运输发展尽绵薄之力。

  上海宝山工业园区既是上海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基地,也是城市与产业融合发展的功能实践区。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是上海金桥股份与上海宝山工业园区共同合作打造的“区区合作、品牌联动”项目,规划面积7.4平方公里,园区发展定位未来战略性新兴产业,将成为最适合未来产业集聚和人口居住融合的人文生态社区。

  贝棱斯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适应新常态、把握新常态,紧随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始终不渝坚持在保护生态环境前提下研发清洁能源的可持续发展方式。本次贝棱斯以自身在新能源出行领域的平台优势结合宝山未来产业园区位优势,势必为加快区域能源结构改革做出应有的贡献。

  贝棱斯始终不忘初心,提倡绿色文明出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上海精神文明城市建设,致力于打造“满意大于希望”的服务体验。

  “世界由你、充电有我。”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