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宝山工业园区加快经济新常态下创新与转型

发表时间:2015-02-11 10:25

  【新民网讯】2月9日下午,宝山区与三菱商事株式会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推动宝山工业园区在经济新常态下创新与转型。区领导汪泓、方世忠、秦文波等出席。

  双方签约仪式上,区委书记汪泓介绍说:当前宝山正处于创新转型、产业调整、城市升级的关键时期,宝山将充分利用现有区位、资源和产业优势,在服务上海整体发展目标定位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城市整体发展品质。汪泓说,三菱商事株式会社作为全球知名的系统集成式服务提供商,在智能制造等方面有着广阔资源,希望双方在环保、新能源、现代物流等方面深度研究,加强合作,互惠互利,实现共赢,从而进一步提升宝山工业园区产业集聚度和发展能级。

  宝山工业园区作为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组成部分,总规划面积为21平方公里。园区是上海市循环经济试点园区,主导产业智能制造、信息服务、健康产业、文化创意、新材料及应用,园区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引领、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龙头,积极打造上海产业发展的新亮点、新高地,今后力争建成为科技型、综合型、智慧型的现代化产城融合新区。